close

 














































 




 




网友贴图 



時間突然擱淺 ~生命剎那間盛放

我踩著千年的影子~ 踏著萬頃的海波

來到你的面前

塵緣如月華般的美麗~ 又水一般的流逝

我伸出手~ 卻抓不住我所仰的那束光



网友贴图 



我喜歡飛揚

我喜歡自由

我卻逃不開愛情

想清一清迷茫已久的思緒

不小心卻流下晶瑩的眼淚



网友贴图 


傍晚暮色來臨 ~光亮瞬間吞噬

黑暗有熟悉的味道~ 還有一樣的風

旋思緒如水在旋

花兒在旋~ 並不向上飛

燭紅搖落~ 紫風雅送

心在柔情裹縛中漸漸沉


网友贴图 


遠處仿佛有誰在唱著歌

妖豔的藍葉~ 耀眼的白光

還有著音樂~ 是無詞的哼唱

我想了想還是不得不往前走

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未來~ 我不回首



网友贴图 


蝴蝶在發光~ 樹枝在炫耀

色彩在流淌 ~表情變模糊

有一天我要尋找那快樂

 


网友贴图 



拒絕玫瑰泛濫的鮮豔

鈴蘭在黑夜的深處

毫無顧慮的綻放著愛情的樣子~ 馥鬱著神秘

 


网友贴图 



天色微暗 ~雨夜泠泠

縱然怎樣的月迷津渡

也遮不住一江形影自憐的孤寂



网友贴图 


月暈而黃~ 樹暗而沒

我就這樣追尋你流水的足音

夜雨無聲 ~寒風凜凜

黑夜突然變成了色彩 ..斑駁.. 迷離

一彎的相思鉤住了半截的衣角

黃的記憶~ 紫的追憶

 


网友贴图 


淡淡紫色 ..淡淡味道~~ 還有淡淡憂鬱

花瓣纖細~~ 花蕊玲瓏

清新... 淡雅的名字

讓我想起那條永遠也走不完的雨巷小路


网友贴图 


李慕白說:

『緊緊握住... 你什麼也得不到

鬆開手... 就是一個世界

往昔如煙散去 ~~再回味

是甜蜜多過苦澀~~ 還是牽掛掩蓋了幻想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怎樣的選擇才可無悔』


 



    以下圖卡~感謝 華仔 的製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