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晨曦婆婆 》分享~
(請關掉背景音樂)



 


今天是雅虎國殤日,本Blog降半旗 .....


今天我花了3個小時寫的教學文章,無法發表,
而且竟然忘記存檔,正在懊惱不已~~


誰知道好戲在後頭,原來今天不能發表文章,就是雅虎正在修改系統~~


看來雅虎真的是要逼大家搬家~~樂多被移除了~~轉址也被封殺了~~


果然被小精靈料中了~~雅虎真的要栽培我當網路作家~~


我本來以為樂多被封殺了,
還可以用photobucket只要改成付費會員一樣可轉址~~


剛才Tina告訴我連photobucket也無法轉址了....



今天就像清明節一樣,應該好好紀念~~



看來..我還是在家抱抱我可愛又溫暖的狗狗~~



如此寒涼的季節,應該仿效濟助遊民,進行辦桌活動,以便促進世界和平!



當然,各宗教更應該舉行消災祈福的水陸法會,
以便削減雅虎使用者們所發出的怨氣!



南無阿彌陀佛~~請速速消除雅虎使用者的怨氣~~善哉善哉~~



自雅虎限制語法以來,本部落格竟然寫了8篇文章,以運應這個人神共憤的限制!


可見本人人生多麼無聊!居然想要以卵擊石,不自量力~~



 雅虎這樣的做法,連溫柔馴良的綿羊都發出怒吼~~





但是,至少晨曦乍現!展現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奮戰精神!



唉,人生真的是難以預料呀!



幸好!!我沒許下『雅虎若封殺樂多要去跳海』的諾言!!



否則....也許....我會和蔣友柏和王世堅一樣紅~~



最後要回答兩個本部落格訪客的常見問題:


一、雅虎部落格很難用,為什麼你不換一個呢?


答:沒錯!真的很難用!我有一次在朋友家光是開首頁竟然就開了三分鐘!


但我覺得人就是要在堅苦卓絕的環境中成長,
即使部落格使用起來很麻煩,看起來很痛苦,
但依舊能夠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正在逆境中培養出來的戰鬥意志!
用很爛的部落格系統,承受眾人的幹攪和批評,這才是真正的雅虎人的本色!


 


二、你為什麼總是要做一些讓雅虎不爽的事!你腦袋有問題嗎?


答:沒錯!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大愚若智,成事不足!讓大家空歡喜一場!


但我覺得人就是要在堅苦卓絕的環境中成長,
即使部落格使用起來很麻煩,看起來很痛苦,
但依舊能夠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正在逆境中培養出來的戰鬥意志!
用很爛的部落格系統,承受眾人的幹攪和批評,這才是真正的雅虎人的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