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夏之星~"分享~~(請關掉右邊欄位 ♣音樂盒★)~~ 







 
 

 蓮花盛開在童年的夏季,花瓣裏裝滿星星
柔柔的清風吹拂小小的夢
一起穿過街角的空地
時光像湖水
一天天那麽平靜


緩緩流逝得無聲無息,船上的燈光,映在水中的倒影
祇剩下一個人的身影, 是否還有誰在這季節回憶
誰聽見深深嘆息,我要化成風送去蓮花的氣息
讓花香帶去我所有深情

蓮花又盛開在夏天的夜裏
花瓣裏裝滿回憶
淡淡的紅躺在濃濃的綠
清清露珠像是誰的淚滴
媽媽的笑臉漸漸浮現腦海裏

 

祇是如今遠隔在千里,曾給我甜蜜,也體會悲傷分離
祇能讓思念帶給我勇氣,是否還有人在這季節回憶
誰在等蓮花凋零,我要化成風送去蓮花的氣息
讓花香帶去我全部深情,時光像湖水

 

 一天天那麽平靜,緩緩流逝得無聲無息
父親的叮嚀漸漸浮現腦海裏
祇是如今遠隔在千里
就讓我繼續在這季節回憶,明天夢依然美麗
我要化成風送去蓮花的氣息,讓花香帶去我全部深情
期待著晚風送去蓮花的氣息,讓花香帶去我所有深情


 



圖檔:笛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