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嘟嘟~"分享~~(請關掉右邊欄位 ♣音樂盒★)~~ 

























相逢是一首歌,
是上天讓我遇上了你,
是你給予我所有的疼愛和擁抱。
生命如此短暫,
一點一滴走動的是時間,
而流逝的是青春。




溫暖是一首歌,我們大把大把地揮霍,
揮霍著時間,揮霍著青春。
一點一點地成長,
再揮霍回憶,揮霍淚水,
直至用筆揮霍過去的傷和不為人知的痛。



人生漫長,青春很短。
那無處安放的青春,
遊盪著一個個不安分的靈魂。
愛情二字在筆下變的很尖銳,
轉身離開,便物是人非,淚海傾城。



轟轟烈烈的青春裏上演著
一場場風花雪月的愛戀,
或纏綿俳惻,或惺惺相惜,或悲歡離合。
說過的相親相愛,說過的不離不棄,
說過的相愛到永遠。
風一吹,便什麼也沒有了。
我希望能穿越時空,
讓飛翔的翅膀帶著我回到有愛的天堂。



人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不要喝孟婆湯,
我不想忘記今生愛的點點滴滴,
我要帶著今生的記憶去尋找愛,
去尋找今生無法相聚的緣分。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你要和我再續情緣,不論什麼風雨,
只希望再也不要輕易放開你的手,
不要輕易說再見。  
可有些人有些事是根本無法忘記的。



我把它們埋在心裏。
寂寞、孤獨以及思念成了我的養料,
任由它們在心裏生根發芽,
最後穿過我的五臟六腑直達我的靈魂。
一輩子是太長太長的一段時間,
我無力抵抗。
當我看不透世事的滄桑變幻,
參不透時間的輪流替轉,
我選擇逃避,用我一生的情感,
贖我上輩子的債,許我下輩子的未來。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讓我陪你看那細水常流,
看那漫天落葉,猶如前世的心碎。



再細看那碧海藍天,猶如今生你的溫柔。
千百回的迷茫,千百回的神傷,
請你一定要牽著我的手,不要鬆開。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不過一句話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裏。



如果真的可以,下輩子,
請讓我記得你,讓我看著你,
讓我把這輩子沒有用盡的愛戀,
盡情地而又縱容地延續。
曾經想過、如果我不是我、
我就不用煩惱我現在的煩惱、
如果不曾遇上你,
那麼我的生活將平淡更加枯燥無味,
如果不是你撞進我的生活,
那麼我的心裏,
就不曾多了一個人的名字,
如果不曾許下諾言,
那麼孤獨的心就不會加快跳動,
我曾說過:只要你找到了自己要的幸福!



我就心滿意足、
每天痴痴的望著手機屏幕,
希望能收到你的短信,
可是這麼長時間了,沒有你的消息。
我的心就像玻璃般,
不勘一擊,我害怕失去你,
就會摔落在地,
換來粉身碎骨,弄得遍地磷傷!
寂靜的深夜格外的寧靜,
我聽見自己柔弱的呼吸,
遺下迷茫的憂傷伴我入眠,
閉上疲憊的雙眼,
我依然看見你那微笑的臉,
我究竟還要徘徊多久,
我究竟還要在這地方停留多久,
什麼時候才能走出來,
擁有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怕我很難走出來!



我最大的希望是看到你
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畢竟在我心裏,只有你,
我只會為你爭取,毫不猶豫!
人總是莫名奇妙的,
願意心甘情願付出一切!




 


文章~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