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關掉右邊欄位 ♣音樂盒★)~~ 

































 


最之傷(時光)



- by小嘟嘟

 


時光荏苒,歲月蹉跎,隱隱流過夢的開端,


而我,卻遲遲迴旋在開始的迷茫,


等待夢的消散,遺忘在腦海深處的幽暗。


是否,塵寰與幻想有到不了的彼岸?


遠方的花香,已在秋風秋雨中冉冉凋亡,


卻還痴痴等待我前去展望,

望那一片的蒼茫!


就如 ,那一抹瑟瑟的愁殤,


灑在歲月的面龐上,而時光的沖淡,

卻刷新了曾經一抹抹遠方彼岸的花香,


成為虛無的空想,成為銘記的想像,

成為記憶裏殘缺的片段。


仰頭問青天,敢問天幾許;

何人依了明,夢裏可知曉。


如今,我的心房,

仍披著夢所給予的黑色衣衫,


那些褪去的彩色光芒,

就似在暗夜裏無星光的穹蒼,


只任那一片漆黑的顏色彌漫。

或許現實是幻想的彼岸,


而幻想卻是現實望不到的遠方!


凄婉的琴弦響,

響成一片傷,在風雨中泛濫。


哀傷的聲響,穿越在遠方的“遠方”,


然而,花朵卻停止生長,


在哀傷中死亡,遺忘在遠方的“遠方”。


  


我將心事深深藏,誰人看穿我心房;


我應向誰敞心窗,何人聆聽我心傷。


孤獨的時光,總在無知中忘淡,


卻又迎來回憶的沮喪。


不經意間又唏噓的感嘆:


“冷冷的時光,我的心窗,何時面向太陽,


面向陽光無比的璀璨?”時光,


是條殘忍的不歸路,一旦踏上,


就不能回頭在曾經展望,望那如今的迷茫!


消磨的時光,我穿梭在回首與展望,


面帶微笑,面向迷茫,我仍心傷,


於是,

我將傷懷靜靜地藏,

藏在夢境深處幽幽的暗,


等待他人默默聆聽關於我的哀傷,

凝視我哀傷的記憶片斷。


  


歲月之河我已淌,

卻還有大海的彼岸等我前去訪,


是否該放下如今的灰暗,

乘駛夜黃昏的風帆,


與泛黃的夕陽一齊在彼岸照亮,


剩下的殘陽,就讓時光去淡忘。


遙遠的彼岸是否還有濃郁的花朵芬芳,


在秋風秋雨中飄漫?


彼岸的遙遠,只是腦海深處的靈光一閃,


因為有我的期望,才有後來的失望。


於是,我聽見腦海深處渴望的呼喚,


呼喚我心靈深處幽藏的哀傷,


散布於幻想遠方的花香。


我,在現實誕生,卻在幻想遺忘,


而我,

只為追求生命歷程那一段燦爛的時光,


追尋所謂彼岸的“遠方”。


 


 



 


感謝

 


逍遙(之swf+音樂+特效)美圖

 


文章~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