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he~ "分享~~(請關掉右邊欄位 ♣音樂盒★)~~ 





























                    


 


                                                     


 


 


 


 


 


 


 


 


 


 


 


 


 


 


     







 


星月




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場景
是遇
人海茫茫中靜靜凝望著你


陌生又熟悉


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
卻無法擁抱到
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
但願認得你眼


千年之後的你會在哪
身邊有怎樣風
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
卻如此難以忘


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
卻無法擁抱到
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
但願認得你眼


千年之後的你會在哪
身邊有怎樣風
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
卻如此難以忘


如果當初勇敢地在一
會不會不同
你會不會也有千言萬
埋在沉默的夢


 





 


你說  千年的緣


將你我的心牽


我的柔情  深深的將你吸引


縱然相隔


思念已不是距


我們的相遇  並不算美麗


這份際遇 卻傳奇


我 是否


是前世的


是前世的


我們就在今生相遇


你的百般溫柔、疼惜


深情的 將我擁入懷裡


要的是 我能恢復前世的記憶


喚醒這千年的愛情


如夢似幻  點點拼湊著記憶


三生石還刻畫著你我的名


前世今生 早已註定


 


你曾經是  我是


悠閒的  在你的蔽護下棲息


今生的嬌  是為了等待與你相遇


你將夢闡述得如此華麗


我將夢編織得何等美麗


奈何心中總是不時泛起微微愁緒


前世的分  肯定有個原因


今生的境遇  然都是天意


 


心寄情於紙筆


疲累之心難以言


是我想得


還是你不夠細心、努力


讓我少了笑容  多了憂慮


今後的我  思緒該如何整理


問天 問地  捫心問自己


它終究  只能擺放心


~~~


等待你  發現我千年的憂鬱


無心、無力、


愁萬緒 皆是為你


惜~~


錯過了今生  再見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